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坐落于泾阳的苏宁易购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投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2-23 06:56:43
[摘要]日前,坐落于泾阳的“苏宁易购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苏宁物流对消费者承诺,西安和咸阳市区“半日达”,上午买,下午到,其他二级市场“次日达”。

  日前,坐落于泾阳的“苏宁易购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目前为西北地区体量最大的、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电商企业独立建设的多功能区域总部基地。

  “苏宁易购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占地35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19万平方米,办公生活配套1万平方米。西安作为苏宁物流全国8个物流枢纽节点城市之一,该中心的运营使苏宁在西北地区的物流硬件布局获得最终完善,一个由智慧物流中心、区域中心仓、城市门店仓,以及快递点、自提点连通充沛的西北地区干线运输网络资源所构成的完整的物流服务体系组建完成,从下单到收货的时间大幅度缩短。

  苏宁物流对消费者承诺,西安和咸阳市区“半日达”,上午买,下午到,其他二级市场“次日达”。此外,西安市区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苏宁物流特色的“2小时急速达”,在苏宁易购门店自提快递可免邮费。苏宁物流在生活电器方面,推出了送货入户、开箱验机等服务,在电视配送方面则推出了送装一体的整套物流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各项服务能力。此次临近苏宁易购今年的第一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2月24日至27日的“春季家装节”,苏宁物流在陕西的再一次发力必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整个物流体系响应用户需求的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苏宁用户的物流体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 易购 运营中心

上一篇:西安政协委员:蓝田满足指标要求 建议蓝田撤县设区 下一篇:地铁青龙寺C口外树坑咋是空的?啥时能栽行道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