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苏宁集团宣布再投20亿元在高新区设立西安高新研究院

高新区 投资促进二局 2017-08-15 15:46:57
[摘要]​8月12日,西安市委市政府 "在苏西商代表座谈会 "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永康,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副市长聂仲秋等市领导参加,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任人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协鑫控股集团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8月12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在苏西商代表座谈会"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永康,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副市长聂仲秋等市领导参加,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任人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协鑫控股集团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座谈会由赵敏主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参会并代表高新区上台签约 。

01.jpg00.jpg

  座谈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苏宁集团签约的项目为在高新区设立西安高新研究院,总投资20亿元,是继苏宁互联网金融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苏宁西北电子商务基地、苏宁高新广场暨苏宁商管公司西北总部后,在西安高新区落地的第四个重大项目,至此,苏宁在高新区投资规模已超百亿元。

03.jpg

  苏宁高新研究院是苏宁集团在中西部地区第一家研究院,也是苏宁集团继美国硅谷研究院后,苏宁全球第二大规模研究院。

04.jpg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集团 高新区 西安高新研究院

上一篇:高新区“闪耀星青年”演讲大会第五场:跨界创业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