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留住男友向他注射水银:病了就不会离开我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佘惠 2017-02-23 08:31:47
[摘要]痴情女子琪琪为阻止男友小陈与其分手,将男友永远的留在身边,将安眠药放入男友的咖啡中,趁男友昏睡之际,用注射器将水银注入男友的体内,造成男友严重汞中毒。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佘惠通讯员洪法

痴情女子琪琪为阻止男友小陈与其分手,将男友永远的留在身边,将安眠药放入男友的咖啡中,趁男友昏睡之际,用注射器将水银注入男友的体内,造成男友严重汞中毒,肺、肝、肾功能受损,面临长期驱汞治疗,经鉴定为重伤二级。“我为他抛弃家庭,到头来他却要跟我分手,我不想跟他分手,我要把他留在身边。他要是病了,就不会离开我了!”琪琪事后向警方交代作案动机称。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洪山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琪琪有期徒刑6年,附带民事赔偿77万元。

男子突然汞中毒大腿内查出有大量水银

2016年3月,武汉东湖高新区某小区的老人陈爹爹接到一个电话,顿时感到晴天霹雳。身体一向强健的儿子突然病重,正在北京的医院进行救治,病因不明。

家人立即赶往北京。他们从主治医生处得知,医院各项检查指标都表明,小陈是中毒了。

好端端的人,怎么会突然中毒?小陈的工作也不可能接触到有毒物质。家人百思不得其解,急得团团转。医院也组织多位专家联合会诊,寻找小陈的病因。

经过详细的化验检查,医院最后确诊为汞中毒。医院拍摄的X光片显示,小陈大腿内确实有大量水银。“到底是谁要害儿子?”“这些水银又是怎么到儿子体内的呢?”就在陈家人感觉事情很蹊跷时,同年3月4日,距离小陈入院已经过去11天,陈爹爹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让他不寒而栗的短信:“你儿子体内注射了水银,快去大医院看,注射了5毫升!”

小陈家人当即向武汉警方报案。警方根据案情判断,下毒者很有可能是小陈身边的熟人。经过排查,警方很快将作案对象锁定在小陈的女友琪琪身上。琪琪落网后对自己给男友注射水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她也承认,陈爹爹手机上那条短信就是她发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琪琪 男友 小陈

上一篇:男子21年前杀害4人 因过节不回家被怀疑落网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