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驱车三百公里 赴延安为受害人取证送还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18:32: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p32ee5.jpg

  来自延安的赵某在西安一网吧上网时,手机被人顺走,报警后,他没有想到民警很快抓到了嫌疑人,更没有想到民警会驱车三百多公里赶到他家里调查取证并送还手机。

  2月22日清晨,赵某在西安北大街秋林大厦一网吧内上网过程中手机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经民警耐心调看网吧监控,最终将涉嫌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张某(27岁,陕西富平人)抓获。

  抓住了嫌疑人,但由于报警人赵某在口头报警后因家中急事匆匆离开,各种证据比较缺失。经民警联系,受害人已坐火车回到延安。为了完善证据,使犯罪分子得到应有惩罚,办案民警不顾一天的忙累,下午驾车急忙赶往延安,几经辗转当晚9点多联系到受害人赵某。当赵某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很是意外,连称没想到,本以为自己报个警就算了,也没报什么希望,没想到被偷不到一天,民警就将贼抓住了,而且驱车几百里送还手机。受害人一家人对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十分感激,要挽留民警吃饭和留宿。民警在调取完相关证据后又连夜赶回西安,于次日凌晨零点多将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驱车 延安 取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