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9岁云南男孩吞下72包毒品西安被抓 全用避孕套分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裴望 2017-02-23 19:07:16
[摘要]​72包用避孕套包装的毒品,19岁云南男子在当地吞下后乘飞机抵达西安。在排毒后被西安新城警方东五路派出所抓获,现场查获海洛因424.81克。

72包用避孕套包装的毒品,19岁云南男子在当地吞下后乘飞机抵达西安。在排毒后被西安新城警方东五路派出所抓获,现场查获海洛因424.81克。

 以前光运毒一次就能挣1万到1.5万元的,从未被公安打击过的19岁云南男子小赵,这次有了野心,想连运带贩把毒品弄到西安。不久前小赵通过上线在云南弄到了400余克海洛因,然后将这些毒品用72个避孕套分装。在云南小赵忍受着吞噬的恶心,将72包用避孕套包装的海洛因吞进体内,随后乘飞机于2月21日晚抵达西安后入住宾馆。直到次日早上5时,才将毒品全部排出。他原以为又一次逃过了警方。

 “对于小赵运毒情况,东五路派出所早已掌握,当他抵达西安后,警方于22日上午实施抓捕。民警在小赵入住的宾馆内查货了他人体运毒的全部毒品。”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到,“这些海洛因毛重424.81克。目前案件还在深挖中。”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裴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避孕套 毒品 吞下

上一篇:3月1日起西安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户籍业务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