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大交通肇事案蓝田开审 卸货车撞上醉驾车致7人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19:07: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923a0f6.jpg

  司机驾驶未经检验的重型自卸货车在深夜与醉驾男子驾驶的小轿车,致轿车内7人全部死亡。近日,蓝田县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重大交通肇事案。

  2016年11月6日零时许,魏某驾驶未经检验的重型自卸货车,沿蓝田县振兴路由北向南左转弯驶入101省道时,适逢驾驶证逾期未换且醉酒驾车的闫某驾驶小轿车载乘六人沿101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因魏某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左转弯,且转弯时未让直行机动车先行,进入道路时未让道路内车辆先行,加上闫某醉酒驾车超速行驶、超员载客,造成两车相撞,小轿车上四人当场死亡、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媒体报道,7名遇难者中三男四女,其中有一对母女,孩子只有5岁。

  经蓝田县交通管理大队事故责任认定,魏某与闫某负事故同等责任。该起事故发生于县城周边,造成死亡人数众多,社会影响较大。法院审理后,将择日宣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未检验 醉驾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