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逾八旬西安老夫妻自愿捐遗体 儿子:我老了也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4 07:07:01 编辑: 作者:毛蜜娜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死如灯灭,如果能把遗体捐献出去,还能在人生的最后时刻,为社会作点贡献。”说这话的是年逾八旬的黄河清、邓志雄夫妇。

84岁的黄河清和85岁的邓志雄老家均在湖南,在西安生活了大半辈子。昨日,在老人家里,他们拿出了已经填好的“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上面显示,两人自愿捐献全部器官。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黄河清的儿子黄先生,谈及父母的决定,黄先生说,他对这件事情是从反对到同意,“父母给我们做了榜样,等我老了,也愿意加入捐献遗体的队伍。”

西安交大医学部遗体捐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近两年来,捐献遗体的人越来越多了,但相比于教学研究,还是有一定的缺口,“所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接受这个观念,能参与进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遗体 捐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