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一职校开设小龙虾厨师专业 人人都想去上学!

要闻 华商网 2017-02-24 16:15:35
[摘要]湖北的一所职业学院与时俱进,开设了小龙虾厨师专业,是不是招进去天天教你九九八十一种方法做小龙虾,谁做出来谁负责吃掉呢?

  夜市扛把子小龙虾去年席卷西安,从街头夜市的小店走进了商场饭店,从简单的油焖、清蒸、蒜泥到从来没听过的十三香小龙虾,也有了许多新做法。大家都小龙虾的喜爱都到了一定的高度,不过最近湖北的一所职业学院与时俱进,开设了小龙虾厨师专业,是不是招进去天天教你九九八十一种方法做小龙虾,谁做出来谁负责吃掉呢?总觉得这个专业今年报名的人都要挤破头啊!

1.jpg

  这么好玩(吃)的专业今年招生150人,40周岁以内都可以,可惜要求必须是湖北省户籍,这是对全中国湖北以外的省份地域歧视嘛!强烈建议全国招生,招生人数无限制啊!!!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小龙虾厨师 奇葩专业

上一篇:好消息!明起城南客运站开通合阳处女泉景区直通车 下一篇:周至厚畛子羚牛冲入农家 顶伤六旬村民"霸占"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