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17岁男子刚出狱又重操旧业 一天砸车盗窃8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4 19:09: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23日凌晨3时,民警看到一名男子在文景路与明光路之间的凤城四路上来回行走,一名车主报警说车玻璃被砸。在与监控图像对比后,民警确定这名来回行走的男子就是闫某,在其准备再次下手时,民警将其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闫某,今年17岁,咸阳永寿人,2016年就曾因砸车玻璃盗窃被咸阳警方处理过,今年1月份才出狱。2月22日乘车来西安,仅当天一天就砸盗车内财物8起,嫌疑人每次盗窃利用专用工具,每次盗窃时间只有10来秒时间。

  警方提醒车主,车主在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或贵重物品,同时,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经开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陈思存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砸车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