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将7万财物忘超市推车里 警方调监控帮其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5 07:04:01 编辑:强鑫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听到丢失的7万元财物找到了,西安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跳了起来。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便衣大队副大队长王毅飞介绍,1月24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开车带家人到一家超市购买年货。车开出车库后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返回寻找已不见踪影。由于包里有5万多元现金和2万元购物卡,王先生一家随后报警。

  该大队民警接警后调取监控发现,王先生乘坐电梯下停车库时,手提包还在爱人手里。于是,警方把视线盯在停车库,发现当天王先生车辆开走后,一辆白色轿车进入该停车位后又离开。

  王毅飞介绍,根据这条线索在对比事发当日的车辆信息,民警终于在2月23日找到了这辆车并通知车主。而据该车主称,他当时在推车里捡了个包,但不知该怎么处理,也找不到失主电话,所以一直在等,接到电话后其家人将包送到警方手里。

  “当时只顾着往车里放东西,结果一上车就把包还在推车上给忘了!”昨日上午,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王先生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停车库 推车 公安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