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洋馆游客爆满 临时关闭年票通道引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5 19:19: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5日下午2时许,从渭南赶到西安参观海洋馆的刘女士,刚到门口就听到工作人员喊,“里面游客已经饱和,持年票的游客请明天再来。”年票专用通道也因此临时关闭,这引起了游客的不满。经过协调,年票通道再次开启。

  2017年的陕西省旅游年票一卡通,因为新增了曲江海洋馆,不少市民因此购买,可是由于活动期限只有一个月,这几个双休日,曲江海洋馆都是游客饱和的状态。家住西安曲江海洋馆旁中海熙岸小区的王女士说,上周六上午10时许,她开车去超市购物,中午12时回小区时,发现海洋馆门口因为参观游客排长队,加上不少游客都是开车来的,很多车辆停放在道路两边,造成道路拥堵,她在家门口堵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小区,买的速冻食品都快解冻了。而她在小区业主群里看到,和她有一样经历的业主还不少。

  2月25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曲江海洋馆西侧看到,很多游客在排队,而海洋馆也专门设立了“陕西旅游年票专用通道”,下面的温馨提示说明,“海洋馆最大游客承载量21212人,如达上限,出于安全需要将控制入馆人数,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旁边竖立的一块公告牌上写着“目前入园人数已达承载上限,为了旅游安全,请择日游览。”但是已经进入年票通道的游客,还在等待工作人员放行。下午2时40分,海洋馆一名工作人员在年票通道外,用喇叭叫喊进行疏导,“现在里面游客已经饱和,持旅游年票的不要再排队了,请明天再来。”听到这里,很多还没进入的游客纷纷过来咨询和质问,“拿旅游年票可以直接进吗?”“我是从渭南赶过来的,怎么说不让进就不让进了。”工作人员解释,持旅游年票可以直接从年票通道排队进入,但是由于馆内游客饱和,出于安全考虑,不能再进了。

  一会儿,已经临时关闭的年票通道外已经聚集了数十名游客,大家纷纷表示不满。不少游客说,都是带着孩子来的,到门口了进不去,孩子会很失望的。也有游客说,从外地赶来的,临时通知不能进了不合适。也有个别游客从通道的缝隙硬往里面挤。工作人员经过协调,只好再次开启年票通道。

  华商记者 张莉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海洋馆 年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