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47名游客租车去法门寺游玩 客车涉嫌非法营运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2-27 07:57: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晓鹏 刘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47名游客租车去法门寺游玩,客车涉嫌非法营运。

  2月26日9时10分,咸阳高交大队西宝中队三桥客车检查点民警巨巍、窦晓宁在执勤中发现载有47名乘客的陕A·Q9567号大型普通客车涉嫌非法营运。

  经调查得知,西安47名游客通过户外俱乐部相约于今日一起租车前往宝鸡扶风法门寺游玩,今早8时许47名游客陆续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乘坐由杨永强驾驶的陕A·Q9567号大型普通客车准备前往法门寺,当车辆行驶至西宝高速公路三桥收费站入口时被咸阳高速交警查获。随后民警一边耐心向车上乘客做工作,使乘客意识到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一方面联系正规的旅游客车并和咸阳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联系做好取证移交工作。

  9时55分,联系的西安泰达旅游公司的陕AY1635号大型普通客车到达三桥收费站,载上47名游客继续前往法门寺。10时20分咸阳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到达三桥收费站,驾驶员及车辆已按规定移交给咸阳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 记者 李晓鹏 刘雷

相关热词搜索: 法门寺 客车 非法营运 租车 涉嫌 AY 道路运输 收费站 民警 西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