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 延期至3月5日啦!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2-27 16:30:43
[摘要]好消息,好消息。走过路过,大家千万别错过,大唐芙蓉园灯会要延期至3月5日啦!

  大唐芙蓉园灯会实在是太火爆,春节期间更是连续7次登陆央视。截止昨日,已接待110万游客!然而,最近好多小伙伴给文老板说,大唐芙蓉园灯会就快要结束了,心塞塞……

  还没来得及去的,

  去了还想再去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好消息,好消息

  走过路过,大家千万别错过

  大唐芙蓉园灯会要延期至3月5日啦

  我是傲娇的小公告

  应广大小伙伴们的要求,经大唐芙蓉园研究,在保障灯组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要将店小二的精神发挥到底,于是将原定于2月28日结束的新春灯会,将延长至3月5日,请广大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

  3月1日至3月5日!芙蓉园再给你五天!!!

  小伙伴们对大唐芙蓉园的喜爱

  文老板是能够理解的

  毕竟作为一届有态度的灯会,

  我们对自己的颜值、品质以及服务

  都是非常非常有信心的!!

  明明有盛世美颜

  却要在内容上精益求精

  今年灯会已经是大唐芙蓉园第五届灯会了,本届灯会在前期策划时就要求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大唐芙蓉园策划组积极听取非遗专家意见,反复研磨设计图纸,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届美轮美奂的以“唐文化”为基调,以“凤舞九天、世世太平”为主题的新春灯会。

kzpe5e01.png

  灯会置景结合唐风园林景观和宽阔水域因地制宜,围绕策划主题巧妙构思了“龙凤呈祥”、“凤舞九天”、“世世太平”、“九曲灯阵”、“嫦娥奔月”、“一鸣惊人”等一系列集声、光、电、高科技互动为一体的万盏花灯,百余组形态各异的造型灯群将民俗文化、将传统春节元素融为一体。

644z92k9.png

明明有盛世美颜,却要用创意打动你

ef09051b.png


4p82qa1p.png

  “有创意”是本届灯会的一大特色,带给小伙伴们许多惊喜,灯会在形象表达上除了突出“生肖鸡”主题以外,还注重传统非遗文化的传播以及绿色环保等先进理念的应用。

7qp0dfy7.png

  “九曲灯阵”是本届灯会首次引入的非遗文化主题灯,外廓为正方形,内里分三行,折返迂回、九曲连环,通过游客路径的精心设计,仿佛置身灯海星空。

yz9263fe.png

  “同一颗心”灯组倡导环保节能理念,突出与赏灯游客的互动,由8名小伙伴同时用踩动脚踏车对花灯进行动力发电,植入环保意识的同时,还增加了观灯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0kkayd85.png

  明明有盛世美颜,却要用品质吸引你

  本届灯会除了流光溢彩的彩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非遗专区内的传统民间绝活以及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都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受到诸多好评。

9zq35b6k.png

kbd0b827.png

  明明有盛世美颜

  却要用服务征服你

  我们的灯会持续火爆,为应对灯会客流量大及陕西旅游年票用户人群集中入园的压力,保障游客安全有序赏灯,大唐芙蓉园从增设售票点,增设便民设施,合理导流等方面做出了应急调整。在彩霞长廊、紫云楼东西阙楼及御苑门外等人流密集区域增设移动卫生间20余处,保洁人员高峰时同时作业超过300人次。同时,增加警力,安保,城管执法,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等共计600余人,分散到入口和关键区域,对游客进行疏导,指挥游园秩序,全力为灯会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06x82ac6.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芙蓉园里桃花初放,新绿点点,

  小桥流水潺潺,鹤儿飘逸鹿儿抖擞,

  满园的春意盎然。

  天气回暖,万物更新

  小伙伴们何不抓住最后一周时间

  莫负春光,莫负灯光

e2q254d0.png
0bkq1p90.png

  2017年大唐芙蓉园灯会

  还有一周就要拉下帷幕了

  文老板由衷地感谢大家

  对本届灯会的关注和喜爱

  作为有态度的灯会

  我们依旧会秉承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

  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2018年大唐芙蓉园灯会

  小伙伴们对明年的灯会有什么期许与建议,

  可以在下方给文老板留言

  文老板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的

  我们拉钩钩,一百年不许变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 延期至3月5日啦!

上一篇:“青春直播”上线 带你进入移动直播时代 下一篇:绿地联手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打造501米“西北第1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