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月二“剃龙头”的市民多 部分理发店忙促销揽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7 19:09: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话说,正月里不剪头发。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说法,就是说今天开始可以去理发了,华商报记者发现,西安不少理发店今天生意火爆,也有一些店面不失时机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来招揽顾客。

在城南丁白路一家理发店门前,记者就看到以“龙抬头”为主题的促销牌,剪发、染烫等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而在南二环某商场内的理发店则推出了充值送现金的优惠活动。从事理发行业五年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二月初二,民间最大习俗是“剃龙头”,往年一到这天,从早上理发店正式营业开始,前来理发的顾客就络绎不绝,生意忙时,中午连吃饭时间都没有,这一天可能是一年里顾客最多的一天,所以选择在这段时间进行促销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他表示,自己今天本来是休假的,但因为店里人手不够,加上又有老顾客预约,所以下午也过来加班了。

相关热词搜索: 二月二 龙抬头 理发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