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西安将在长安、蓝田及未央建仨自驾车露营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2-28 07:23:01
[摘要]今年将重点推进城西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临潼、长安、蓝田、咸阳机场6个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在秦岭北麓长安、蓝田段及未央区建设三处自驾车露营地。

  今年将重点推进城西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临潼、长安、蓝田、咸阳机场6个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在秦岭北麓长安、蓝田段及未央区建设三处自驾车露营地。

  为了突出旅游公共服务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全市游客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市旅游综合服务功能,西安市将用两到三年时间初步建成以市民及游客服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和自驾车露营地为主的游客服务体系,着力优化游客与市民共享的城市生活和旅游环境,促进全市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其中在浐灞生态区选址建设城市副中心市民及游客服务中心;在西安火车站、临潼区、莲湖区、西咸新区等游客密集区域,建设市民及游客服务分中心。今年重点推进城西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临潼、长安、蓝田、咸阳机场6个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

  此外,今年重点推进秦岭北麓生态旅游带自驾车露营地建设,为自驾车游客提供停车、露营、房车宿营等服务。并根据具体功能定位,提供木屋住宿、帐篷露营、户外运动、露天活动等特色服务。依据西安市生态资源分布和游客流向特点,结合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布局,2017年重点在秦岭北麓长安、蓝田段及未央区建设三处自驾车露营地。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车 露营地 游客 旅游集散中心 客运站

上一篇:陕西单身被逼婚比率最高 父母“摆摊”为儿女相亲 下一篇:西沣路供水管道爆裂 27日停水至晚21时抢修仍在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