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沣路供水管道爆裂 27日停水至晚21时抢修仍在进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2-28 07:28:51
[摘要]2月26日上午9时30分,位于西沣路与香积大道丁字路口北雷村附近的供水管道发生爆裂,截至昨日21时,抢修仍在进行。

  2月26日上午9时30分,位于西沣路与香积大道丁字路口北雷村附近的供水管道发生爆裂,截至昨日21时,抢修仍在进行。

  据“长安宣传”微博昨日上午所发的消息,因施工抢修,早安林庄、钼业金堆城、未来家园小区等约2.8万人会短时停水。在抢修的同时,自来水公司已启动供水应急预案,并安排送水车4辆,由专人负责为停水区域送水。昨日11时36分,“长安宣传”发布消息称,电子科大周边已抢通,正在恢复供水。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从长安区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发生爆管的是直径为600毫米的自来水管道,水泥材质。这种管道较少使用,现已与厂家联系,今日中午12点前才能送到。26日当天已开始抢修但未停水,27日早上才开始停水。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管道 抢修 停水 长安宣传 爆裂

上一篇:今年西安将在长安、蓝田及未央建仨自驾车露营地 下一篇:永安路公共车位多"蹭停"多 交警:夜间可顺向单排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