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供水管道爆裂 西安长安校区学生洗漱成难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李宗华 2017-03-02 07:56:28
[摘要]看看堆在床上的换洗衣服,再瞧瞧手机上学校发布的停水通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小鹤(化名)一筹莫展,2月26日才迎来新学期,27日学校就停了水。

  看看堆在床上的换洗衣服,再瞧瞧手机上学校发布的停水通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小鹤(化名)一筹莫展,2月26日才迎来新学期,27日学校就停了水。一停就是3天。小鹤称:“脏衣服一大堆,洗漱也成了头等的难题,真闹心。”

  小鹤就读于西电长安校区。2月26日,小鹤的微信朋友圈被一则学校发布的紧急停水通知刷了屏。消息称:“接长安区自来水公司紧急通知,因供水干管突发故障,即时起随时可能停止自来水供应连夜进行抢修,停水期间将导致我校长安校区全部停水。”因为刚开学,这一停水,有人措手不及,有人生活被彻底打乱了。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长安区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复:“此次停水因位于西沣路与香积大道丁字路口北雷村的供水管道自然爆裂,自来水公司仍在现场施工抢修,目前仅剩电子科技大学还未恢复供水,预计将在今晚或明天恢复供水。”本报记者张晴悦李宗华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管道 停水 洗漱

上一篇:西安好闺蜜结伴捐献遗体器官:这没啥犹豫的 下一篇:西安的哥自发组织捐款 帮"阳光男孩"度过"冬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