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沣路北雷村附近供水管道爆裂 抢修正在进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2-27 16:01:03
[摘要]  2月26日上午9时30分,位于西沣路与香积大道丁字路口北雷村附近的供水管道发生爆裂,目前抢修正在进行。

  2月26日上午9时30分,位于西沣路与香积大道丁字路口北雷村附近的供水管道发生爆裂,目前抢修正在进行。

  据“长安宣传”微博27日上午所发的消息,因施工抢修,早安林庄、钼业金堆城、未来家园小区,邓店新村、郭杜企业总部、国旅、电子科技大学8家用户,约2.8万人将会短时停水。在抢修的同时,自来水公司已启动供水应急预案,通知有自备井的单位或小区启动自备井,并安排送水车4辆,由专人负责为停水区域送水,解决市民临时用水问题。11:36,该微博账号发布最新消息称,电子科大周边已抢通,正在恢复供水。目前为低压供水,高层水量可能比较小。

  下午2时许,华商报从长安区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发生爆管的是直径为600毫米的自来水管道,26日当天已开始抢修但未停水,27日早上才开始停水。爆管点开挖完后,发现周围情况比较复杂,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暂时还不清楚。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沣路 供水管道 抢修

上一篇:省委组织部干部任职公示 李颖科拟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