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银高速乾县段一轿车侧翻起火 车几乎烧成空架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8 08:03:11 编辑:雷晓娟 作者:马新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25日下午,福银高速乾县往西安方向,一辆小轿车撞到护栏上侧翻起火,车子几乎被烧成了空架子。

  25日下午6时许,福银高速乾县往西安方向,一辆小轿车撞到护栏发生侧翻后起火燃烧。乾县消防中队官兵接警到场后发现,一辆侧翻在护栏边上的小轿车正在燃烧,好在车内仅司机一人,事发后已迅速逃生。很快,熊熊大火已将轿车完全吞噬。见状,消防官兵们立即铺设水带线路出水灭火。

  经过近15分钟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但车子几乎已经被烧成了空架子。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说,随着春季气候的逐渐转暖,不少人在开车过程中会出现“春困”现象,从而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反应变迟钝,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提醒大家驾车前要有充足的休息,如果感觉困顿,请到就近服务区稍作休息后再上路。 华商记者 马新斌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烧成 高速路 起火燃烧 乾县 福银 护栏 车子 注意力不集中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