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用去普者黑 陕西也有媲美四海八荒的桃花林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7-02-28 14:00:2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用去普者黑 陕西也有媲美四海八荒的桃花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吧?这部古装玄幻剧一直久居热搜。除了些许的虐心桥段,剧情中大篇幅出现的那一片令人惊艳的世外桃源,如诗如画,错落有致,一切仿佛从仙境中走来,让多少人春心荡了漾,想穿越到青丘的桃花林中。而在现实生活中,陕西哪里可以觅得十里桃林的盛景?又是一年春花绽放,西安周边也有很多桃花可看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送上西安周边赏桃花攻略!三生三世,我在陕西的“十里桃林”等你。

  桃溪堡

  每年三月,这里落英缤纷,沿村之小溪被桃花覆盖,只见桃花不见水,谓之桃溪。隋、唐、明、清时,这里是文人墨客、达官贵戚赏春游览的好地方。桃溪堡还是崔护《题都城南庄》的原创地,人面桃花故事的发生地。后来为发展旅游事业,在村南滴河岸边建一桃花园,占地50余亩,这就是位于长安区樊川的桃花堡。依照“题都城南庄"之意境,修筑了茅庵草舍,小桥流水,桃李掩映,景色别致,成为长安中路旅游带的一个景点。台湾一影业公司拍《人面桃花》、《王宝钏》等电影均把此处作为外景。

  交通:

  沿包茂高速行驶,从太乙宫/关中环线/S107出口离开进入太乙宫立交,朝韦曲/S107方向进入S108直行即到。

相关热词搜索: 桃花 张家堡 普者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