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回应早高峰"交警被撞飞" 事发宝马车避让他车

来源:澎湃新闻网 时间:2017-02-28 22:57:26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针对“早高峰期间陕西渭南民警执勤被宝马撞倒受伤”事件,2月28日下午,渭南高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因其他车变道致宝马车躲闪撞倒民警,事故责任认定等仍在调查取证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民警站在马路中央执勤,一辆白色宝马越野车疑似避让前方一辆突然变道的车,向左偏向后将交警撞倒在地。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表示,经治疗,民警头部受伤,头皮血肿,目前无生命危险。肇事宝马车司机以及变道车辆司机已接受调查,目前事故责任仍在调查取证中。

早前报道【渭南一黑色车强行变道 一旁白车躲避时撞飞交警】

14882634411497745.jpg

2月27日早高峰期间,临渭交警大队一民警在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受伤。监控显示,肇事越野车撞上民警,与右侧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变道有关。目前。高新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撞飞 宝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