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车驾管业务今起由西安代管 陕D可换陕A

来源:西安交警订阅号 时间:2017-03-01 19:21:3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为严格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咸新区车驾管业务由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代管的规定,从2017年3月1日起,西咸新区辖区内机动车和驾驶人管理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代管。

  3月1日起,西咸新区内的陕D牌照机动车,按照自愿的原则,除“黄标车”外,不受西安现在执行的国五环保达标限制,均可转入西安车管所,换领陕A牌照。换领牌照按照机动车转入业务要求办理,除公安部124号部令要求提供的资料外,个人需提供西咸新区辖区派出所合法的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公户车辆需提供西咸新区辖区组织机构代码证。

  不愿意更换陕A牌证仍保留使用陕D牌证的机动车,可到西安或者咸阳车辆管理部门领取“西咸新区”车辆识别标识。个人需提供西咸新区辖区派出所合法的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公户车辆需提供西咸新区辖区组织机构代码证。

  西咸辖区内新车注册和转入车辆,除公安部124号部令要求的提供的资料外,个人需提供西咸新区辖区派出所合法的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公户车辆需提供辖区组织机构代码证;新车注册还需提供西安市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免税凭证(副本)。

  不过,西咸新区内的陕D牌证机动车车辆转出业务在原车辆户籍所在地咸阳市车辆管理所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车管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