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风吹霾散蓝天又现!西安未来几天晴到多云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02 07:33:14
[摘要]昨天的西安,站在户外,就能听见呼呼的风声。气象专家说,这次冷空气抵达是以吹风降温为主,风吹来了寒意,也吹散了雾霾,西安又看到了久违的蓝天。

  昨天的西安,站在户外,就能听见呼呼的风声。气象专家说,这次冷空气抵达是以吹风降温为主,风吹来了寒意,也吹散了雾霾,西安又看到了久违的蓝天。

  昨天白天,陕北、关中及商洛地区的风比较大,据10时的气象数据显示,上述地区均出现了4级左右的偏北风。西安10时风速为7.2米/秒,也达到了4级,在城市里,出现4级风也算是较大的风力了。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仍在逐步回升,西安未来几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5℃。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3℃

  明天 多云 4℃~14℃

  后天 多云 5℃~15℃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气象台 专家 偏北风

上一篇:男子遇电信诈骗损失952万 雁塔警方历时两年抓获14人 下一篇:西安好闺蜜结伴捐献遗体器官:这没啥犹豫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