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盗窃团伙租住在西安高档小区 偷了邻居家迅速搬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2 20:01: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伙人,租住在高档社区,不为别的,只为找准时机向邻居下手。短短三个月,他们作案50多起,入室盗窃涉案金额超百万元。

  现场侦查 像业主在作案

  2017年2月4日,家住西安高新高科尚都小区的常某,回家发现几乎被洗劫一空。大量现金、首饰、电脑、烟酒不翼而飞,总价值30余万元。当即向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报警。

  “我们成立了专案组,由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称,“从现场勘察的种种迹象,让我们陷入谜团。”

  民警调查得知,受害人家门、窗均无明显破坏痕迹,房间桌柜被打开翻找过,室内被全部打扫干净,现场没有提取到较有价值的线索。由于楼层未安装监控设备,家中长时间无人居住,走访中邻居和保安称近期未发现有可疑人员进出,甚至连案发时间也不确定。

  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做出了判断:极有可能是小区内其他业主或租客作案,作案手法是技术性开锁。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团伙 西安 高档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