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黄柏塬景区偶遇大熊猫 看到人后不慌不忙进山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3 07:08:14 编辑:李晨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游客在黄柏塬景区所拍大熊猫

  外出游玩时竟偶遇大熊猫!昨日,西安几名游客就收获了这样的惊喜。

  3月2日上午,西安几名游客自驾车到太白县黄柏塬景区游玩,一余姓游客在大箭沟河谷边走边拍照时,突然间发现不远处的大树干上有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伙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人还拍下视频。据他们介绍,听见游客的声音后,大熊猫没有惊慌,而是慢慢转身离开进入山林。

  宝鸡市动物园园长李永生看了游客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后,从个头、体型、体态、动作频率推断,这只大熊猫约七八岁,健康活泼。李永生说,天气渐暖,大熊猫活动也会频繁。“大熊猫本身爱出来玩,晒太阳,所以游客才能够幸运地与大熊猫偶遇。”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大熊猫 太白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