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刘烨薛之谦城墙追逐 《我们的挑战》西安站明晚播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3-04 09:01:51
[摘要]明晚8时30分,江苏卫视将播出几位挑战者在西安录制的真人秀《我们的挑战》节目。

2.jpg

  相信很多市民还记着,去年底在西安小南门里邂逅正在咥油茶的薛之谦,在地铁里偶遇扮成超人的黄晓明……明晚8时30分,江苏卫视将播出几位挑战者在西安录制的真人秀《我们的挑战》节目。记者昨日提前获悉,在节目中,几个明星演员一路搜集“龙珠”,遭遇种种挑战,并最终在城墙上展开激烈的追逐。

  刘烨有滑板薛之谦坐轿子

  出发前,挑战者们要完成智力问答,并依次挑选代步工具。导演组给出的象征着不同代步工具的物品千奇百怪,有刘德华的磁带,有皮卡丘玩偶,有手机,还有一张十多年前沙溢的剧照等。

  在挑选中,刘烨选了刘德华的磁带,结果节目组拿出了滑板车,众人一头雾水。特邀嘉宾九孔揭开“真相”:“一路滑,溜的滑(刘德华)!”选了沙溢照片的薛之谦,出现的代步工具居然是一顶四抬大轿。原来,这张剧照出自沙溢参演的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称,每位挑战者分到各自的代步工具后,在西安城墙上上演了一场激烈紧张的追逐战。

  小南门美食征服薛之谦

  挑战正式开始前,六人分别从节目组拿到了或多或少的车马费,然而车马费最多的黄晓明也只有50元。黄晓明手握“巨款”,先是一路小跑,向过往行人问路,在得到连续几个否定的答案后,才决定打车,花钱来提高效率,“我有钱啊,我钱最多,我怎么样都行,我打车,出租车一定知道。”打车率先到达古城神秘市集后,黄晓明再次当机立断,把钱都花在能够得到任务提示的套圈游戏上。功夫不负有心人,获得关键线索的黄晓明第一个完成了任务。

  岳云鹏则“精打细算”,有着20元车马费却只想“打那种不要钱”的车,用蹭车来解决交通问题。在得到任务地点的线索后,岳云鹏立刻在路边拦了一辆顺路的私家车,毫不犹豫地开始蹭车:“实在抱歉,他们节目组今天没有给钱,好吗,我欠你个人情……”说话时,小岳岳还不好意思地搓着手。

  只拿到10元钱的薛之谦,在朝目的地小跑途中连连喊饿,最后停在小南门一家餐馆门前,买了一根油条。当听说茶叶蛋也要一块钱时,谦谦喃喃自语:“算了算了,还是节约点吧,节约点吧,还剩九块钱。”看到一旁的油茶麻花,薛之谦一秒钟失去理智,立刻向老板问价并豪爽地叫了一碗,开心地坐在街头吃了起来。 记者 张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薛之谦 城墙 我们的挑战

上一篇:“钉子户”昨被拆除 西安科技北路与丈八北路连通 下一篇: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发布 可查询实时路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