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发布 可查询实时路况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3-04 09:07:53
[摘要]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正式上线,只要关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就能在微信上查询实时路况和预测。

开车出门,如果能及时了解路况,对广大车主来说是一件好事。昨日,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正式上线,只要关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就能在微信上查询实时路况和预测。

目前,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60万辆,伴随着车辆的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市民不得不关注一个新的话题——实时路况信息。通过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可以获取全市的实时路况信息和交通出行预测,有效规避交通拥堵,方便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选择出行路段,减少不必要交通拥堵带来的不便。

广大车主可以关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可在主界面直接使用,并可置顶;也可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内的搜索栏搜索关键字“西安交警权威路况”,点击即可使用;还可通过微信好友分享的小程序链接直接进入“西安交警权威路况”。

在使用的过程中,可将自己关注的区域简图点击“添加到收藏”,该收藏会显示在主界面,不需要重复选择,即可随时查看。同时,收藏页面会自动更新所收藏路段的路况,为您出行提供准确参考。另外,您也可在“西安交警权威路况”首页搜索框中,输入任意地址,查询相关区域路况,实时了解详情。小程序还为驾驶员提供“路况预测”服务,可以预测当天未来任意时段路况。

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可通过点击“添加小程序到桌面”将图标添加至手机桌面以方便使用。同时,“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可按照用户使用偏好在小程序里面进行排序,一键置顶。

据了解,西安交警权威路况小程序是西安交警首次对公众发布应用小程序,是全国范围内继深圳交警、广州交警之后第三个推出小程序应用的地方交管部门。

后续西安交警还将继续拓宽服务群众的深度和广度,联合专业团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科技技术,全面实施智慧交通“2+5”规划,建设可视一体化交通指挥调度系统、优化交通整体调控、落实精细化勤务管理,为市民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新举措。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小程序

上一篇:刘烨薛之谦城墙追逐 《我们的挑战》西安站明晚播出 下一篇: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3人强行冲卡撞开警车挂倒辅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