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92处围挡施工点 交警部门:还有大型施工将影响南北路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7:05:46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开学在即,车流人流将大幅增加,西安市的道路上却有1492处围挡施工点,为了减少施工围挡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昨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专门邀请市民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提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

  围挡尽量少占地方 加快施工

  有市民代表指出,锦业路附近围挡较大,区域停车很不方便,希望交警部门进行调整。

  对此,民警解答,锦业路正在进行地铁施工,在围挡之前已经要求“占一还一”,所以道路通行的问题并不是很大,只是因为围挡较多容易造成驾驶干扰。同时,周边停车泊位的确紧张,在已经施划更多的情况下仍旧无法满足停车需求,这一问题会在随后工作中加强引导。

  有市民指出西延路正在进行快速路施工建设,希望提前考虑好周边住户将来的出行问题。交警表示,会提前考虑并做好调研工作,尽量满足所有人的出行需求。

  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围挡施工占道问题,经过和交警部门协商尽量安排在假期进行,而且也明确尽量少占快施工,避免给城市交通带来不便。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围挡 南北路网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