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男子让18岁儿子开半挂 民警排查属无照驾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6:34:38 编辑:唐贝贝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q48p680.jpg

在高速公路上,他让没有驾驶证的18岁的儿子驾驶半挂车,被交警逮个正着。

  8月17日19时20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天中队民警吴际、王博在对一辆甘肃牌照的半挂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慌称未带驾驶证,记不清身份证号,有意无意躲避民警的询问。

  细心民警通过身份信息查询和人脸识别等查询到该车驾驶员马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其副驾驶乘坐的正是马某某的父亲,持有A2驾驶证,也是该车的车主。其父亲称儿子辍学在家,为节约运输成本,便带儿子跑起了车,儿子今年18岁,啥车都会开,只是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马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其父亲马某才因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的人员驾驶,正在依法处理中。(华商报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驾驶员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