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3人强行冲卡撞开警车挂倒辅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5 07:10:33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深夜看到前方路口有交警,竟然加速逃离,有的撞伤民警,有的撞上警车,最终将受到重罚。

  肇事车挂倒辅警、撞开警车

  3月1日晚,交警碑林大队多路民警夜间设卡查处酒驾行为。东大街中队民警在朱雀门外设置了三道卡,晚11时52分许,一辆陕E牌照轿车由北向南准备驶出朱雀门,民警示意接受检查。

  “司机打开车窗,民警闻到有酒味,要求出示行驶证和驾照,结果司机将车门锁死,民警的胳膊还伸在车里,司机就加速了。”昨日,东大街中队教导员刘波说,当时民警手中还拿着对讲机,因轿车加速离开,导致对讲机掉进车内。“前面设卡的民警还准备拦截,但对方撞开隔离墩迅速调转车头逆行向城内方向逃离。”

  2日凌晨零时20分许,一辆陕A牌照轿车由北向南准备驶出朱雀门。“可能是老远就发现有交警,准备右拐进入太阳庙门街,结果此处有民警挡着。”刘波说,当民警拦截时,轿车直接冲开隔离墩,“将一名辅警挂倒,又把警车撞开,撞了一辆社会车辆后迅速逃离。”

  同样在1日晚,交警碑林大队兴庆路中队民警在南二环雁塔路立交东侧设卡查处酒驾,晚11时35分许,一辆黑色越野车由西向东驶来,“第一关民警检测发现有饮酒嫌疑,准备由第二关民警进一步确认,结果越野车突然朝左边隔离墩区域冲过去,撞倒几名民警快速逃离。”昨日,交警碑林大队副大队长费涛介绍,经医院检查,2名民警受伤住院。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冲卡 代驾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