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苦干实干做铁军 碑林城管举办"追赶超越"首期擂台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4 14:56: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全面做好2017年度城市治理工作,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精气神,切实抓好城管系统“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和“行政效能革命”,实现城市管理追赶超越目标。3月4日,碑林区城市管理局举办了“锻造城管铁军 奋力追赶超越”首期擂台赛,并产生了首期擂主。

  据了解,擂台赛打擂人员为全局22个科、所、队负责人,打擂人员围绕着辖区城市管理工作现状评估、存在的管理短扳、主要问题以及下一季度主要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筹划、年度目标等内容进行发言,发言时间不超过6分钟,发言完毕后,每个评委均进行了点评指导。此次擂台赛,展示了干部队伍新风貌,赛出了城管工作新水平,展现了城市治理新业绩。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冀瑞强调,开展擂台赛的目的在于围绕“追赶超越”进一步深化城市治理,切实解决“环境卫生难”等民生难题。要突出“治脏增绿”,以落实“路长制”、“所长制”、“院长制”为抓手,以“垃圾不落地 碑林更美丽”活动为载体,积极破解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抓小、抓细、抓常,坚决不在最好位置上打瞌睡,让城市管理工作动起来、跑起来,全力锻造一支“低调务实、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团结奉献”的碑林城管铁军,争做“品质西安•美丽碑林”建设的排头兵。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城管 擂台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