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眼看樱花绽放 青龙寺景区提前3个半小时闭园遭质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05 07:29: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0228150816_IMG_2279.JPG

景区保管所:会适时调整

青龙寺景区每年三月到四月樱花观赏季会迎来大批市民游客参观,提早关闭大门会不会对赏花造成不便?景区开放时间是不是还会调整?

青龙寺景区保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将清园时间提前,是出于对文物的保护。青龙寺景区不同于其他开放式景区,景区内不仅有青龙寺,还有文物、遗址、博物馆,由于人力资源调配以及管理问题,提前关闭景区大门是为了有效地对景区内珍贵文物的安全做出保障。

“樱花节人流量增大,我们也会有相应的时间调整”,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正在对樱花节的到来做准备,根据参观人流量来确定景区开放时间,具体工作也在协调商议中。

目前景区的开放时间依然按照通知执行,在樱花节前后如果有相关调整,景区工作人员会将具体通知贴出以便市民周知。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景区 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