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司机向乘客道歉:对不起没把你送到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2017-03-05 06:56:44
[摘要]3月3日,西安出租车司机与车主通过《华商报》向乘客道歉。

机场打车遇“拼座倒客”,外地女子抱娃徒步高速路,随后两辆涉事出租车均被暂扣。

《华商报》2月22日A09版咸阳机场搭出租被"拼坐倒客" 外地抱娃女子徒步高速)3月2日A06版(机场出租"拼座倒客"女子抱娃徒步高速路 涉事车被扣)连续报道后,3月3日,西安出租车司机与车主通过《华商报》向乘客道歉。

>>司机讲述

途中乘客情绪激动要下车 车没停稳一条腿已伸出去

3月3日,西安出租车司机田师傅回忆,2月16日中午12时许,他从西安拉客至机场,加气准备返回西安时,咸阳一名出租车司机给了他30元,让他将一名抱娃的女子拉到西安北客站,当时他也同意了。上机场高速后,田师傅顺口问了一句,另一名司机收了多少钱车费,当他得知是300元后,“我还说咋能给300块钱?”田师傅反问道,而这名乘客告诉他,自己急着回去离婚。

田师傅心想,一般从机场到西安北客站打表需要七八十元,他让对方再给50元,而这名坐在后排的乘客也没有说话,“我以为人家同意了。”然而,20多分钟后,这名女乘客情绪很激动,用脚不停乱蹬,嘴里喊着,“我要下车,我要下车。”他从观后镜里看到,这名女乘客正在开车门,而当时车的时速在100公里以上,“她手里抱着娃,害怕扑通一下掉下去。”

无奈之下,田师傅赶紧靠边停车。然而,车还没有停稳,乘客已将车门打开,“一条腿已经下去了。”田师傅称,乘客下车后,他也赶紧下车劝说,“把我整的没办法,说不要钱把你送下去算了,对方却并不接受”。

>>车主道歉

中途让乘客加钱不合适 想当面道歉并给予经济补偿

田师傅称,女乘客抱的娃和他的孩子差不多大,回家睡觉时,他回想起此事感觉特别内疚,“在高速路上,万一再出个什么事情咋弄啊!”当时他将此事告诉给妻子后,“把我骂了一顿。”

田师傅称,高速路甩客,事出无奈,他无权限制乘客,但劝说无效,他错在没有求助第三方(警方)或坚持等乘客离开后自己再走。这件事相关部门对他处罚很严重,自己也很后悔。在此,他也想通过《华商报》向女乘客道歉,“对不起,我没有把你送到目的地,心里特别内疚。”

3月3日,田师傅所驾驶的陕AU***7出租车的车主赵先生称,司机中途让乘客加钱的行为很不合适,乘客被放在高速路上,是司机未将乘客的利益放在首位。此事被曝光后,他们也在积极面对解决问题。除了通过《华商报》向乘客道歉外,也想要上门当面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此外,希望乘客回去后家庭幸福美满。

昨日,咸阳国际机场出租车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称,咸阳涉事出租车已经暂扣,3月6日将按照《陕西省出租汽车客运条例》对涉事司机进行处理。

昨晚,咸阳国际机场出租车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等处理结果出来后,将与女乘客联系,将处理结果进行告知。

华商报记者 薛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乘客

上一篇:禁烧工作开展不力 咸阳两县区领导电视上亮相表态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