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赶超越 大唐芙蓉园喜迎新春灯会第100万位游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06 18:29:4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光明媚,正是人们出行踏春赏灯的好时节。3月4日上午,在灯会即将结束之际,大唐芙蓉园迎来了2017年新春灯会的第100万位游客。本届新春灯会从入园人数、收入上均再创新高,赶超历史,实现了芙蓉园开园以来的追赶超越,社会反响良好,成为西安市民和外地游客感受节日文化活动的主要目的地。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外,皇帝、贵妃、武士、宫及番邦使臣纷至沓来,宫女们翩翩起舞,向四海宾朋抛洒花瓣,彰显与民同乐、礼迎四海宾朋的盛世风范,万众注目下,宫娥们簇拥着大唐芙蓉园2017年新春灯会第100万位游客来到皇帝贵妃面前,接受这隆重的“加冕仪式”。

  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赵雪花女士为幸运游客郑先生佩戴“2017新春灯会大唐芙蓉园第100万位游客”绶带、颁发证书、赠送大唐玉玺并合影留念。同时,郑先生一家今日全天将免费享受优秀导游全程讲解、园区各类互动游艺活动、观看《梦回大唐》及全程配备电瓶车等帝王皇妃般的待遇。为回馈广大市民游客,芙蓉园也为今日前100位入园游客提前送上2018年新春灯会的门票,希望您一年都能拥有好心情。

  “真的想不到,我今天太幸运了,感谢芙蓉园!”郑先生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芙蓉园了,这里经常会举办一些很有意思的活动,在西门外已经感受到这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环境更整洁、服务更热情了,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以后会经常来的。”

  大唐芙蓉园2017新春灯会自1月21日开幕以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骄人成就,本届新春灯会以西安特有的“唐文化”为基础、“凤舞九天、世世太平”为主题,围绕生肖“鸡(凤)”为主题,巧妙构思了一系列集声、光、电、互动为一体的万盏花灯璀璨绽放,百场民俗经典轮番上演,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共同关注》、《中国新闻》等栏目7次聚焦,二十余家媒体争相报道。同时,芙蓉园响应政府的号召,将“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及“服务效能”深入贯彻落实,对景区整体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排查,从细节处入手,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旅游秩序安全稳定,取得了一定成果,使景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在游园赏灯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花灯、体验到新奇丰富的各类活动,还能感受到优美的环境和高品质的服务,这些都离不开大唐芙蓉园每位员工用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和节假日、始终坚守岗位的“店小二精神”,在灯会的40多天里,让每一位游客体验到五星级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全面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上的追赶超越。同时,从曲江旅游人气的带动,产业链的经济效益方面,到西安市春节旅游大市场的带动方面,芙蓉园都起到了示范标杆的作用。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3月4日,芙蓉园相较往年提前近两月迎来了2017年新春灯会第100万位游客这一成就。接下来的踏春季、五一、暑期等大型活动在大家的期盼声中,即将盛大开幕,期待着您与我们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