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醉酒后鱼斗路派出所附近持械砸车 4男子被抓个现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8 07:12:40 编辑: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5日凌晨,4名醉酒男子在公安高新分局鱼斗路派出所附近砸路面停放的面包车,被抓个现行。四人因寻衅滋事被拘。

  “这四个人在鱼斗路上一家朋友开的串串店里帮忙。当时已经是凌晨2时30分左右,四个人喝了点酒,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人觉得停放的一辆面包车挡了他们串串店的生意,就从店里拿出洋镐棒、七孔刀、甩棍,对着面包车就是一顿乱砸。”昨日,鱼斗路派出所民警说,“案发地离派出所不到50米,值班民警听到外面的嘈杂声,出去查看,当即抓了个现行。”据民警介绍,起初这四人因为喝了酒还百般抵赖,直到酒醒后才后悔莫及。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停车场内看到这辆被砸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8块车玻璃全部被砸碎,车体也被敲得坑坑洼洼,造成的损失还需物价部门进行评估。目前这4人因寻衅滋事被高新警方刑拘。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玻璃 醉酒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