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名建筑女工三八节收礼物 脱下工装拍写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8 07:35:05 编辑: 作者:曾春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7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长安区一工地内,张碧玉正在和另外一名工友干活。

张兆华:为女儿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

8岁的魏星雨患有脑瘫和智力发育低下,妈妈张兆华带着她看病,做康复训练。

张兆华带着魏星雨参加过华商报组织的多次“爱心小报童”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带着女儿参观过消防队、大华1935和科技馆等地方,让她感触最深的就是孩子通过参观学习能力大幅提高。“刚开始,自己总觉得女儿学习不够认真不够努力,很痛苦,现在心态转变了,我走到哪儿都带着女儿,让孩子有一个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去面对社会。”

百合:收养他,是爱,是缘分

48岁的百合是英国人,丈夫大卫在一所大学做英语老师,21年前他俩一起来到西安。3年前,她认识了患有脊椎裂和脑积水的略小虎,之后的两年,她莫名地特别喜欢这个孩子。3月2日,百合带着小虎来到陕西卓恩康复中心给他定做康复专用鞋子,顺便咨询一下康复上的事情。

“收养小虎,是真心的喜欢,是爱,是缘分!”说起角色的转变,百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摄

相关热词搜索: 拍写真 特别 女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