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名建筑女工三八节收礼物 脱下工装拍写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8 07:35:05 编辑: 作者:曾春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7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长安区一工地内,4名女工看到自己的艺术写真照片,相互之间都夸奖对方漂亮。

今天是妇女们的节日,我们将镜头对准陪伴特殊孩子的女性和建筑工地女工两个群体,感受她们特别的美。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祝愿她们以及天下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

李文丹:用音乐唤起“慢飞天使”的兴趣

她们是普通的女性,但她们也是一群特别的女人;她们用博大的爱心,照顾着特殊的孩子。

3月1日,七八位孤独症孩子坐在李文丹身边听她弹钢琴。

1994年出生的李文丹,毕业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年前她到陕西卓恩康复中心做了康复特教老师,用自己弹钢琴的特长,让孩子感受音乐的独特魅力。李文丹说:“从事特殊教育,和他们接触,觉得他们很努力,很勇敢,很坚强。”

相关热词搜索: 拍写真 特别 女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