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车管所为市民避免损失十几万 人性化服务获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3-08 10:15:15
[摘要]7日,市民李先生将写有“忠于职守,一心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西安市车辆管理所车管科民警手中,感谢他们严格执法,为其避免了经济损失。

  “太感谢你们了,不然购买车辆就白白损失了十几万,那就太冤枉了!”7日,市民李先生将写有“忠于职守,一心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西安市车辆管理所车管科民警手中,感谢他们严格执法,为其避免了经济损失。

  本月初,领航名车工作的李先生来到西安市车管所鱼化寨分所,办理二手小轿车办理过户手续。当日值班民警,孙警官在查验过程中发现车架号有凿改痕迹,为了更进一步排查该车的嫌疑之处,并及时比对原始档案,发现此车发动机与车架号也存在不符情况,及时告知了李先生避免了经济损失。

  车管所民警在工作中严格执法,使李先生避免了十几万元的车款损失。为表达对民警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的认可和肯定,李先生代表车行为车管所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忠于职守,一心为民”这不止是一个荣誉,而是西安市车管所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

  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例如西安市车管所东所为一名学习期剩最后一天满三年的驾考学员周末加班为其预约考试,确保学员在三年有效期最后一天拿到驾照,使学员三年辛苦学习成绩和驾考费用没有白费。学员非常感动,为了表示感谢,向东区分所送来了锦旗!

  目前西咸新区“陕D”可换“陕A”已经持续开展,西安市车管所为此开设西咸新区车主办理新车注册业务,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亲手将新车手续交到群众手中,得到群众称赞!

  据悉,认真践行“行政效能革命”,民警热情服务;查货盗抢嫌疑车辆,替群众挽回损失;对驾校特殊情况学员提前安排考试...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车管所

上一篇:拍写真喜迎三八妇女节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女农民工“脱下工装惊艳时光” 下一篇:智联招聘发布2017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