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预付卡“陷阱”投诉多 办了商家会员卡半年不见开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9 07:25: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谢涛 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86kdx6f.jpg

  如今,很多人手头都会有几张消费场所的预付卡,这些卡能给市民带来一定优惠,可另一方面,消费者也常常遭遇消费受限、退费无果,甚至商家“失踪”等情况。

  华商统计:

  今年已接12起相关投诉

  在3·15前夕,华商报梳理了今年1月1日以来的华商新闻热线88880000接到的各类消费投诉热线,其中消费者在商家办理预付卡、会员卡、消费卡等的相关维权投诉就有12起。

  这些投诉中,美容美发类5起,餐饮娱乐类4起,健身养身类2起,汽修保养类1起。其中因商家“失踪”,市民无法继续使用原消费储值卡内的金钱的投诉有8起,这8起商家失踪的案例均发生在过年期间。有的消费者卡内还有余额上千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针对个别典型案例,再次实地探访并进行核实,因消费者维权无望,华商报对这些商家给以曝光。

相关热词搜索: 余额 南稍门 西安工业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