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召开2017年泾河新城妇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09 10:14:21 编辑:王越美 作者:王越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57295656736824944.jpg

为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隆重召开了2017年泾河新城妇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泾河新城百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泾河新城妇联主任魏金娟做了《2016年泾河新城妇联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中提到2017年泾河新城妇联将围绕开发建设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办好实事,力求实效,团结带领区内广大妇女为实现泾河新城追赶超越而努力奋斗。

  泾河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在会上宣读了《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关于2016年度先进表彰》的文件,为2016年在岗位上辛勤的工作者们给予鼓励和表扬并为获得荣誉的女性工作者颁奖。

  最后,泾河新城管委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代表管委会祝大家节日快乐,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女性工作者在2017年里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发现自身价值,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大美泾河的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者一起观看商务礼仪培训视频,通过此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树立良好的女性形象,做魅力女性,展巾帼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妇联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