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女建设者工地拍写真 网友:被地铁女神萌翻了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3-09 13:55:14 编辑:李晨 作者:鄢山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近日,一组西安地铁女工的海报在朋友圈里疯传,图中,来自西安地铁建设一线的几位女性代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留下倩影,青春活力的形象颠覆了不少网友此前对女建设者们的印象,不少人惊呼:“没想到,西安地铁也有萌妞和女神!”

  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是中铁二十局公司在今年三八妇女节特别为工作在西安地铁一线的女建设者们送上的一份礼物。这些年轻的女工平时工作非常忙,平日里想要抽出时间来拍摄一组写真照很难实现。因此,有人就提出请摄影师来为地铁女建设者在工地上拍摄一组另类写真。

  甜美的笑容、鲜艳的工装,充满青春气息的照片一公开,立刻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这组“工地写真”颠覆了许多人对建设工人此前的认知。“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此刻正在地下十几米的地方为西安地铁建设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也有网友表示好羡慕这些女工,自己有机会也要拍摄一组这样接地气的写真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女神 建设者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