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一蔬菜大棚突然起火 浓烟滚滚被烧约1000多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9 22:51: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日15时许,灞桥区灞桥街办一蔬菜大棚突然着火,被烧掉的大棚约达1000多平方米。

  3月8日15时40分许,灞桥区灞桥街办邵平村一村民的蔬菜大棚突然起火。据目击者孙先生称,火突然就烧起来了,由于蔬菜大棚顶部是塑料薄膜,起火后冒着黑烟,且味道刺鼻。此外,起火塑料大棚的周围都是蔬菜大棚,村民发现火情后先拨打119报警,之后自发自发灭火。有人用水桶泼水、有人用铁锹铲土、有人用砖块压。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孙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起火的蔬菜大棚顶上覆盖的塑料棚已被烧掉大半,地上散落着已烧焦的黑色大片塑料膜。

  据了解,临潼消防中队参与救火,经20多分钟,火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村民的损失也在进一步调查评估中。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蔬菜 大棚 突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