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民捡到装有万元现金手包 凭天然气卡找到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0 06:35:35 编辑:强鑫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3月8日晚,宝鸡的张雪玲女士在路边捡到一个装有万元现金的手包,最终通过包里的天然气卡辗转联系到了失主。

  昨日上午,一位叫宁军的男士向华商报反映,3月8日晚,他和同事在宝鸡新福路聚餐,饭后一行人步行至新福南路后各自分开,回家后,他发现夹在腋窝的手包丢失,内有1万多元现金、工资卡、单位财务账户卡、近万元面额发票、身份证等。他赶紧返回餐馆查看监控,随后一边向宝鸡交通广播求助,一边自行沿街寻找,连路边的垃圾桶都一一翻看。

  “我真的不抱什么希望了。”宁军说,就在他快要绝望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手包竟奇迹般地找到了,真是难以置信。”拾金不昧者是一位女士,名叫张雪玲。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天然气公司 手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