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永康给总理看了张规划图 首次透露大西安有三条轴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0 07:55:40 编辑:王彬 作者:报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3月9日,李克强总理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陕西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报告。

  >>一张图片引发关注

  会场中,媒体报道出的一张图片,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在这张图片上,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向李克强介绍着一幅地图,李克强则一只手举着地图,一只手指着地图上的信息询问着什么。

  经仔细辨认,这张地图右上角则印着“空间格局规划图”的字样,同时地图顶部有“铜川市”的地理标记,从区域位置上看,应该就是一张体现大西安架构的规划图。如果再仔细辨认一下,这张地图中部依稀能看清三条不同颜色显示的纵轴。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王永康展示给总理看的是《大西安空间格局规划图》。该规划图于3月5日已发布在西安市规划局网站上。

相关热词搜索: 空间 格局 轴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