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无二家!最新最全2017陕西赏花地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0 16:05: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雷晓娟 李晨 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进入三月的陕西,就遇见了最好的季节。

  不止有最好的天气,一洗冬日的雾霾和阴郁,更有最好的花期,从陕南到陕北,从渭南到宝鸡,最美好的花朵百亩千亩的开放,这哪里是花朵的海洋,简直就是花朵的“泥石流”啊!

  这不,华宝为大家找花的时候,惊恐又幸福的发现,陕西的春天都快被鲜花覆盖啦!

  下图是大家在陕西的春天里,能看到的各种大规模的花海,油菜花、樱花、梨花、海棠、薰衣草、郁金香、牡丹…………简直不要太多!小片儿的华宝都没看上眼,没办法,花太多太好,就是这么奢侈!

801.jpg

  

  这幅陕西赏花地图,是华宝纯手工“吐血”制作,别无二家!如果看不清(其实也就是为了震撼一下你),贴心的华宝当然为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分图,和赏花地点路线。往下翻↓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赏花地图 2017 油菜花 樱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