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承诺的公园被盖成房子还养孔雀 业主质疑小区绿地被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0 18:39: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公园绿地,逐渐都建起了房屋出售,甚至有业主在小区内建了一个大笼子用于养孔雀,小区公用车库和老年活动中心也被出租了,牛女士觉得小区管理者做得越来越过分。

  业主反映:使用多年的小区绿地都盖上了房子

  牛女士是西安城北阳光大道景家村留园小区的业主,该小区是一个别墅为主、多层楼房为辅的高档住宅小区,建设于2002年前后。用牛女士的话讲,住进来后小区内的每个变化他都了如指掌。

  牛女士说,当初她购买小区内房子的时候,售楼部工作人员曾带着他看楼盘的沙盘模型,向她承诺小区内有多个公园绿地区域,可以在闲暇时间在那里锻炼。“住进来后,那几块绿地确实有,业主们也享受了好几年,但后来就慢慢盖成了房子卖出去了。”牛女士说,她说的绿地就包括位于小区多层住宅4号楼西侧的一块,以及小区中间位置的一个狭长地带。“开发商把那两块地都盖成了别墅,4号楼旁边的卖出去了,小区中间的那一块盖好后都成了开发商老板亲属的房子,还在那里养了好几只孔雀。”牛女士说,她也不知道孔雀能不能私人养殖,但原先承诺的绿地被随意占用牟利实属不该。

  牛女士还反映,小区公用车库和老年活动中心也被出租了给饭店、公司等商家牟利。

  实地查看:残留沙盘显示确有两块绿地

  9日下午,在牛女士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在小区内逛了一圈,发现果如牛女士所言,他所指出的位置果真有别墅样的建筑存在。而在小区中间区域,两栋别墅的中间,一个巨大的笼子内关着7只孔雀,其中五只蓝颈孔雀,两只雪白的白孔雀,另外还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小型鸟类,在笼子内叽叽喳喳。华商报记者靠近笼子为孔雀拍照时,一只孔雀还曾突然发出巨大的叫声。

  而后,在一座闲置的别墅一楼大厅内,一个已经颇为破旧的楼盘缩微模型还摆在那里,虽有部分破损,但仍能一眼看出该模型就是留园小区。在模型中,每一栋别墅和楼房都被做的惟妙惟肖,当然也包括小区内的绿地。华商报记者发现,在此前牛女士指出的已建起别墅、养了孔雀的位置,确实是郁郁葱葱的绿地。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绿地 被占 孔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