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男子兵马俑博物馆门前玩漂移 民警持枪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1 08:16: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4375_副本.jpg

发现民警布控,在兵马俑博物馆门前秦陵北路玩漂移的男子突然越过黄线逆行加速逃离,并做出“V”字手势。

发现民警布控他逆行加速逃离

3月8日下午2时55分许,公安临潼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白色轿车在兵马俑博物馆门前飙车,而且在其他车辆中穿梭,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和安全。接警后,秦陵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涉事车辆车速较高,实施拦截风险极大,遂汇报上级单位,随后临潼交警部门赶到,公安临潼分局还安排巡警大队民警持枪赶到现场准备进行拦截。

就在多警种商议之际,车牌号为陕AK0XXX的白色马自达轿车从对向车道加速驶来,冲过道路中心黄实线逆行向东逃离。

“嫌疑人明明看到民警在现场布控,但仍拒绝配合,反而在逃离的时候用手比划‘V’字,对道路交通安全和民警都是一种挑衅。”昨日,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郑永建说。

根据车牌号信息,民警联系到车主王某,得知其车辆是和朋友刘某交换使用。交警赶到事发地附近刘某家中调查,“刘某的弟弟刘某某自称是驾驶员,并找来2名朋友作证。”郑永建说,民警对刘某某及2名证人连夜审讯,经过调取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沿途监控等信息比对,发现刘某某有顶替嫌疑。

“大量证据面前,刘某某终于承认是其哥刘某驾车。”郑永建说,8日晚11时20分许,31岁的刘某来到交警部门自首。

相关热词搜索: 漂移 持枪 男子 顶包 白色轿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