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冷感"王啸坤现身西安高校 为剧站台也是"段子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1 18:44: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解晨红 罗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4c92d67.jpg

西安作为电影《没完没了》校园分享会第5站让众人见识到了不当导演的歌手不是好段子手的王啸坤。现在粉丝对其印象还停留在《我型我秀》冠军,一个低调到不说话的歌手模样,现场见识其“段子手”本质依然觉得穿越的相当不科学,有了王啸坤主持人完全可以当摆设,一人就能hold住全场。对于影帝范伟来加盟,怎么打动他来的问题?王啸坤觉得可能是范老师觉得自己很努力:“他的到来帮了我很多忙,临场发挥是超出我的想象,给我很多启发”。说到有没有被质疑,他笑着说,范老师不会质疑我,可能林更新会质疑,本来电影主演是找林更新和戚薇,但是两人因为档期问题,没有成行。但你会发现贾静雯的角色名字还是叫“小戚”。贾静雯拍戏中发现怀孕了,她本人非常敬业,真正的贤妻良母,喜欢提携后辈!

相关热词搜索: 冷感 王啸坤 现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