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冷感"王啸坤现身西安高校 为剧站台也是"段子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1 18:44: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解晨红 罗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311185645.jpg

  3月10日,王啸坤现身西安高校,为自己首次执导并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的电影《没完没了》站台拉票。该电影集结金马影帝范伟、女神贾静雯、“小鲜肉”林更新、宇宙无敌段子手薛之谦等一众明星。导演透露,原来辣妈贾静雯在拍摄中发现怀孕了依然敬业、范伟对自己完全信任,倒是林更新对他首次当导演持怀疑态度。

  电影《有完没完》集结众多明星,由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宋祖儿等众明星加盟。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在他生日这一天人生意外地陷入了“死循环”,日复一日的日子里,他只能不断地与各类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奇葩人物上演“人生如初见”,堪称是“史上最虐一日囧途”。

相关热词搜索: 冷感 王啸坤 现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