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寒餐厅"很高兴遇见你"西安店结清蔬菜商贩货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1 18:56: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64384za.jpg

  张先生是西安炭市街一蔬菜商贩,2016年1月11日起,经人介绍,为韩寒餐厅“很高兴遇见你”西安金地广场店提供蔬菜和水果,货款结算方式为周结。但从2016年11月起至2017年1月底,该餐厅就开始拖欠货款,共38000多元。

  “我多次给他们打电话发信息,开始还说在清算,很快就给钱,年后,这家店就关门了,我找不见人,再打电话他们也不接,”张先生说,他实在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3月9日下午,华商记者以及金地广场方面也和“很高兴遇见你”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联系。随后,餐厅负责人给张先生回电承诺说,3月底会将拖欠的货款结清。

  当日,华商报手机端华商头条以及华商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3月11日,张先生称,华商头条以及华商网对此事报道了之后,10日下午,“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就将拖欠的38000多远货款打给了他,“非常感谢华商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早前报道:

韩寒餐厅西安店关门 供货商要不回3万多元货款

相关热词搜索: 韩寒 餐厅 欠款

Top